top of page

企業宗旨及使命

博藝體運有限公司(博藝)是一所屹立30年的設施及物業管理公司,管理人員以大膽創新、有活力、有幹勁見稱,盡心盡力滿足客戶需求,亦會按其情況提供各類增值服務,為物管行業之翹楚。

 

博藝重視與員工之間的關係,為員工提供完善的福利與優質、安全的工作環境。作為一個服務人次過千萬的機構,博藝相當關注員工的精神健康,顧及其切身需要、重視家庭與工作的平衡,積極推行多項家庭友善措施。

 

除關注服務市民和社區外,博藝亦著重回饋社會。博藝致力推動傷健共融,締造平等的工作空間,更組成專業團隊培訓殘疾學員,協助他們適應工作、解決疑難,投入社會。博藝亦於2017年成立了義工隊,鼓勵員工參與義務工作,不少學員亦籍此機會由受眾成為服務他人的一員。作為「服務市民」的企業,博藝善用其企業身分,作為非牟利機構與外界的橋樑,進行具體驗性質的義工活動。期望透過老少傷健一同參與公益活動,了解各個界別的需要,為社區帶來正面改變。

bottom of page